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2011日本長野滑雪 - 緣起

公司同事們的休閒活動和興趣真的是很多樣化,有喜歡打球的,喜歡爬山的,有喜歡潛水的,前一陣子還聽說,有一票人冬天還會相約去日本滑雪,當時就覺得真是羨慕啊~ Albert和Ryan之前都一直遊說我去學潛水,說潛水有多好玩又多好玩,但是我真的是一點也提不起興致,想到要在沒有氧氣統就無法呼吸的海裡,就覺得一整個壓迫。比較起來,感覺滑雪比較吸引我啊~ 沒想到就在過年後的某一天,收到Chi寄來的一封mail,問我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去長野滑雪,看了看日期ok,當然是馬上決定Go啦!!(幻想能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樣帥啊~)


(我們運氣很好,因為三月初才剛回來,一個禮拜後日本就發生了311大地震,真是慶幸能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)
滑雪要準備的道具還真不少,從頭到腳我一樣裝備也沒有,於是好心的同事們開始借我各種裝備,而且滑Ski和Snowboard又有區別,想說第一次學滑雪,還是先從「看起來」比較簡單的ski開始學起吧.....所以所有的裝備一共有:
1. 毛帽 - 借的。
2. 雪鏡 - 小海有借我一個,後來用Elsa的,一個好的goggle真的很重要~
3. 雪衣外套 - 幾年前跟小阿姨買的Firefly牌外套,本來就是滑雪專用的,還不錯穿。
4. 防寒手套 - 小海借我的Gore-Tex手套。
5. 纜車票套 - 小海借我的。
6. 雪褲 - Albert和Chi各借我一件。
7. 厚長襪 - 到日本雪具街才買的。因為雪鞋會綁得很緊,所以要穿長統的厚襪子,不過即使穿了,回到台灣小腿還是破皮了~~
8. 教學錄影帶2片 - 因為這次大家是自由行,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會滑雪了,所以Chi要我先認真看教學錄影帶,但是看起來簡單,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啊@@
東西都準備好以後,就等日子的到來囉,期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