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2011日本長野滑雪 - Day4 依依不捨離開苗場 - 東京

一眨眼就到了第四天,也就是最後一天滑雪的機會,整個早上都在綠線練習。沒有壓力,想嘗試什麼動作就嘗試什麼動作,第一次感覺滑雪也可以這麼悠遊自在,感覺好棒~終於體會到滑雪的樂趣。


一日之計在於晨。基本上跟昨天的早餐沒什麼兩樣,咖哩飯依然是我的最愛啊~
 
黑暗騎士Calvin。
 
紅黃配色的服裝超鮮豔的~大老遠就可以認出是我:P
 
上山吧!Let's go!
 
顧美的服裝也很好認。
 
纜車速度其實蠻快的~很過癮。
 
今天挑戰的雖然也是綠線,但是已經比初學者的要陡一點,其實速度還蠻快的~我滑沒幾趟就腳軟了。
 
忽然間Chi問我說要不要去大斜面,我早就聽說了苗場有個著名的大斜坡,我自認還是個肉腳,所以連雪板都沒帶,純粹只想坐高速纜車上山照相而已,哈哈!
 
因為大斜面在整座山的山腰上,所以是要搭這種有門的高速纜車才到得了。車廂外還有西武小白獅的圖案呢。
 
大斜面的起點海拔將近1600M了,飯店才900M耶!大家待會要從這裡滑下去,一口氣下降700M,聽起來就很酷~ 等我下次技術純熟點再來挑戰吧!
 
先假裝自High一下,到此一遊。
 
大家都上來了,只有我拍完照之後一個人很遜的又坐上纜車下山去了....
 
要還裝備了,經過了三天的摧殘,腳已經抬不起來了。
 
吃完午餐就要準備坐車回東京去了。今天的午餐選的是咖哩豬排飯。
 
這杯珍珠奶茶一定要特寫一下,一杯不到500cc,要價500元日幣呢!折合台幣175元!!!嚇死人的貴。喝起來就是一般的珍珠奶茶...
 
回到東京之後把行李放進飯店裡,大夥就出覓食去了。路上看到一家很有趣的店,賣很多很可愛的生活小物。這個是超可愛的煎蛋造型器。
 
這個草莓棒則是泡茶用的。
 
東京街頭下著雨,只有我有帶傘,於是大家一起到藥莊店去買了5把傘,而且5把都不同顏色喔!
 
據說很有名的拉麵連鎖店「光麵」,不過我們今晚的目標不是它。
 
這才是我們今晚的目標,「無敵家」,下著雨的晚上,門口排隊的人潮還是滿滿的~
 
無敵家的招牌。
 
日本人吃飯一定要配的冰水和茶。茶是自己用旁邊那壺濃縮茶加開水泡成的,不過我覺得超好喝的。
 
拉麵出場啦!看起來超濃的,坦白說也真的很油~適合重口味的人...
 
晚上不小心在飯店附近的「激安的殿堂」逛了一兩個鐘頭,回到飯店都累癱了。花了好多錢,預算嚴重超支~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