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2011日本長野滑雪 - Day3 還是滑雪,滑雪,滑雪

睡了一覺之後,感覺腿力又恢復了不少,今天整天都在雪場滑雪,滑得很爽~


飯店房間不大,蠻小的,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沒有缺就是了。而且日本的飯店為了愛護地球,如果要續住,可以選擇不打掃,還可以退錢喔!苗場選擇不打掃的話,一間房間可以退1000塊。
 
飯店的早餐也有幾家不同的餐廳可以選,不過我們應該不會想要吃「純日式」早餐,所以還是選了歐式自助餐,反正只要有咖哩飯我就滿足了!耶!
 
 
我們這三天使用的置物櫃,不滑雪的時候,就把雪板和鞋子鎖在這個櫃子裡。
 
吃完早餐休息一下,就要開始今天的滑雪行程了,出發之前先做做體操熱身一下~
 
今天天氣比較不好,陰陰的還下著像雨的雪。
 
合照一張。
 
纜車上的自拍。
 
一樣是來自台灣的雪友。
 
超可怕的紅線大斜坡。本來在初學者專用的綠線滑得好好的,沒想到忽然被圍起來了,結果被迫從中級的紅線下山,真是有夠恐怖的~超超超陡~完全煞不住車,不停的跌倒...
 
Calvin和Amy。
 
中午則是在美食街打發,雖然沒幾個攤位,不過重點攤位拉麵和咖哩飯都有了。
 
後來選了這攤據說還不錯吃的拉麵,不過感覺還好而已,還算是eatable啦!
 
賣相倒是還不錯~
 
Elsa手上拿的是可樂餅。
 
會做冰淇淋的機器人!很炫,投幣之後機器人就會幫你做好一支冰淇淋,很受小朋友的喜愛。
 
不過我還是買了實在一點的Haagen-Dazs雪糕。
 
晚餐決定換換口味,於是選擇了韓式烤肉,不便宜呢!
 
就這樣兩盤,是三人份的,每個人要價超過1500台幣。
 
不愧是去過韓國的Calvin,烤肉技術一流~
 
滑雪的第二天,就在不停的跌倒中結束了,總算是學會了轉彎,不用再一味的煞車了..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